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武球王”的师傅 来杭州谈青训说理念 半小时意犹未尽
2018-10-31 23:36:02 来源:杭州日报 记者 奚源

  说到目前国内足坛最炙手可热的球星,非目前领跑中超射手榜的“武球王”武磊莫属。而说起武磊的师傅徐根宝,自然就更为中国球迷所熟知。10月30日,中国足协2018年社会足球品牌青训机构负责人培训班在杭州开班。

  此次培训班由中国足协主办、浙江足协承办,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100多位青训机构代表参加。作为中国足球青训教父的徐根宝也前来出席开班仪式,并做了精彩的演讲。半个小时里,徐根宝以自己在西班牙购买的洛尔卡俱乐部为例,总结了自己这么多年选材的标准——人品看面相,体能看速度,技术看球感,意识看大脑。

  除了徐根宝,培训班还邀请到了鲁能足校、千方体育、万国体育、河南建业俱乐部等相关专家学者进行全方位的授课。

标签:徐根宝;中国足协;武磊;中国球迷 编辑:张吉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