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奥尼尔奶奶"打"湖人"谁会赢?高校3v3篮球赛决赛对阵出炉
2018-11-03 03:11:3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张钰婕

微信图片_20181102142933.jpg

  浙江在线11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钰婕)11月6日,2018年浙江省首届“活力银泰”高校3对3篮球联赛总决赛将在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打响。上周,八大赛区诞生的16支晋级队伍通过现场抽签,明确了自己1/8决赛淘汰赛的对手。总决赛赛程出炉后,记者发现了不少在现场值得关注的对决。

微信图片_20181102164210.png

16强队伍完成抽签

  最具潜力球队:

  湖人总冠军队、Tie队

  来自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赛区的两支球队——湖人总冠军和Tie 是总决赛的夺冠大热门,两支队伍的队员们都是在校队训练的运动员,是所有球队中无论是身材、专业程度都是最好的,在加上队员们朝夕相处,配合度上也更胜其他球队一筹。

  最大心脏球队:

  加一队、波波贤平队

  加一队和波波贤平队分别是浙江水利水电学院赛区和浙江财经大学赛区的冠军球队,两支队伍晋级的方式如出一辙——均是通过绝杀获得最终的胜利。加一队队长陈润博曾在预赛半决赛最后5秒投进中投扳平比分,把比赛拖入加时,并在加时中外线自信三分直接杀死比赛;波波贤平队队员吴晓波也是在半决赛用一记大心脏三分追平比分,把比赛拖入加时并取胜,也是他在争夺分区冠军时,在比赛时间仅剩2秒时投进了绝杀三分。

决赛.png

  最有内涵对决:

  湖人vs奥尼尔奶奶、湖人champion vs 勇士三连胜

  常看NBA的球迷们看到这两场对决可能会不由自主地笑出声。在第一场中,“奥尼尔奶奶”是NBA球迷十分熟悉的“梗”——曾经公牛队的罗德曼嘲笑湖人队的奥尼尔没有总冠军戒指,奥尼尔回应罗德曼说,跟乔丹一起,我奶奶上也能拿总冠军;而在另一场中,湖人、勇士这两支在全世界拥有超多球迷的NBA球队以另一种方式相遇了,到底是湖人总冠军还是勇士建立王朝?

理工.jpg

  最迷弟的球队:

  湖人、湖人champion、湖人总冠军

  “活力银泰”高校3对3篮球联赛既是少年们切磋球技的舞台,也给予了他们交朋识友的机会,相信这三支分别来自浙江理工大学、中国计量大学和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的战队将在本次比赛中建立深厚的情谊。据了解,这三支球队起初不约而同取名为“湖人总冠军”,后来为了区别开来,他们才微调了自己的队名。

标签:湖人;球队;奥尼尔;篮球联赛;活力银泰;勇士;决赛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