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杭马补给站的丰富菜单出炉,最大的一个站长达200米
吃货跑杭马,还迈得动步子吗
2018-11-03 00:12:5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王琼

  浙江在线11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琼)昨天下午,由中国田径协会、浙江省体育局和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阿里体育运营的广汽HONDA·2018杭州马拉松召开了赛前最后一次的新闻发布会暨特邀选手见面会。

  去年的杭州马拉松,男女前三名都打破了赛会纪录,分别将赛会成绩提升了近1分钟和近3分钟,成为31年来成绩最好的一届。

  今年,目标直指国际田联金标赛事的杭州马拉松更是开出了一张长长的特邀选手名单,“这次杭马,符合国际田联金标要求的世界高手来了50多个。”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主任陶自力说。

  昨天的发布会现场,杭州马拉松男子纪录保持者、埃塞俄比亚名将阿兹马拉·贝格勒,今年华沙马拉松女子冠军纳斯塔沙·伊万诺娃等作为代表来到现场,今年能否刷新纪录答案将在周日揭晓。

  高手来了不少,对普通跑友来说,今年的杭州马拉松还有不少实惠的新花样。

  今年的赛事补给,除了能量胶、香蕉等常规补给,还有小番茄、黄瓜、西瓜、面包、干吃汤圆、鱼肠、鱼豆腐、坚果、肉枣……堪比一张菜单这么长,“从7.5公里之后,每2.5公里就有一个补给站,最大的一个补给站在滨江有200米长。”陶自力介绍说,绝对让跑友跑得开心,吃得畅快。

  历史上第一次的杭马博览会,不光可以领取参赛装备包,还有各种臂包、腰包、男用乳贴、内裤等各种小礼品可以领取,简直让你眼花缭乱。

  全国马拉松界首创的“杭马大富翁”线上活动更是成了网上爆款,目前参赛人数达到了330万,“杭州马拉松11万人报名,但只有35000人能来到赛道,线上活动就帮助杭马打破了赛事规模限制。”陶自力说。

标签:杭州马拉松;发布会;浙江省体育局 编辑:张吉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