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拒绝足协续约 里皮将回归家乡
2018-11-01 08:47:08 来源:体坛报

  10月30日晚,里皮作为嘉宾出席了金足奖新闻发布会,在随后的采访中,里皮表示,中国足协曾向他提供了一份4年的合同,但他觉得离开家乡时间太久了,是时候回去了。“所有人都知道我将在亚洲杯后卸任,中国足协给我一份4年的合同,但是我离家6年,是时候回去了,中国和我的家乡太远了,我想回家和家人好好生活。”

  当被问及是否是因为成绩问题而离开,里皮连说好几个不。“不不不,不是这样,我们尝试做到最好,我觉得我做得很好,中国队也有提升,即使提升的幅度没有那么大,我们是从低谷开始的,我希望能在离开的时候留下一些重要的东西。”

  关于未来,里皮表示不会再为俱乐部工作了,如果有国家队邀请,而且不像中国这么远,他会考虑。

标签:中国足协;亚洲杯;家乡;发布会;卸任;嘉宾;回家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