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2018杭州体育产业风尚奖榜单谁领风骚本月底揭晓
2018-11-14 00:01:48 来源:杭州日报 记者 奚源

  11月13日,2018杭州市体育产业风尚奖各奖项(风尚人物、场馆与赛事活动)候选名单完成了评审团打分环节。本次评审团成员由杭州本地媒体一线体育记者组成,共计11名。接下来,将通过杭州市体育休闲行业协会复审,并综合其他评分选项,得出个人奖项排名前20%,场馆与赛事活动奖项排名前30%。获评名单届时将会进行为期一周的公示。最终在11月28日的颁奖典礼现场进行公布。 杭州市体育休闲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评选活动从今年起,每两年举办一次,目的是通过评选表彰诚信经营的体育企业和受老百姓欢迎的体育赛事活动。同时也是对近年来为杭州体育产业发展作出较大贡献的民营体育产业人以褒奖和鼓励。

  据悉,本次评选的评分标准分为:材料初审阶段(占评定总分50%);评委打分阶段(占评定总分40%);公众投票阶段(占评定总分10%)。目前,各奖项的投票环节仍在继续,截止时间为11月17日23点。想参与投票的市民可以关注“杭州运动休闲”官方公众号,找到相关页面进行投票。

标签:体育产业;风尚奖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