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2018年第五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走进浙江衢江
2018-10-16 03:33:3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成竞 通讯员 吴佳成

微信图片_20181016093723.jpg

  浙江在线10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成竞 通讯员 吴佳成)10月13日-15日,2018年第五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在浙江衢江举行,来自浙江、江苏、安徽、上海地区的众多体育运动爱好者齐聚衢江区东坪古村落。通过长三角地区体育产业的携手联动,深入发掘江浙沪皖最有特色的运动休闲资源,推动“体育+旅游”休闲产业的深度融合。

  本次“衢江站”活动来自三省一市共200余名运动爱好者参与体验。13日下午,大家齐聚东坪古村落,参与启动仪式,代表着“衢江站”正式拉开帷幕。主办方还为大家设计了各种特色体验活动,如:手工豆腐、打麻糍等,享受十月东坪“枫叶红似火,柿子娇羞红”。共同感受“惊柿” 之美,共享“盛柿”繁华。

微信图片_20181016093734.jpg

  14日上午,200余名运动爱好者来到衢州飞鸿滑草场,滑草场内风光旖旎,青草茵茵,大家仿佛置身于草的海洋,呼吸来自大自然的新鲜空气。体验者乘坐滑板,从高坡上沿滑道快速滑下,不时发出兴奋的尖叫。据工作人员介绍,该滑道时速超过40公里。一名来自浙江的运动爱好者袁波说:“自己是第一次接触到滑草这项休闲运动,感觉很刺激也很新奇,在娱乐的同时,也能强身健体。”

  运动休闲代表着一座城市的活力。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将让各位嘉宾尽情领略东坪古道的壮美风光,感受极速滑草的无限心跳,畅享激情滑冰的运动乐趣,充分体验自然之美、生态之美、运动之美。同时,此次活动也在宣传推介衢江、促进体育旅游产业深度融合等方面搭建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招引到更多的优质体育运动休闲项目,加快把衢江打造成为康养之城、运动之城、活力之城。

标签:浙江;古村落;休闲;体验;体育运动;长三角地区;运动爱好者;上海地区;体育产业;衢江区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