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杭州下城区首届速度轮滑锦标赛开幕
2018-11-22 06:44:1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刘华松 记者 张钰婕

微信图片_20181121161442.jpg

  浙江在线11月22日讯(通讯员 刘华松 浙江在线记者 张钰婕)近日,2018年杭州市速度轮滑邀请赛暨下城区第一届速度轮滑锦标赛在下城区体育馆圆满落幕。
  本次赛事由下城区体育局、下城区教育局和杭州市滑冰轮滑速度运动协会主办,系下城区首次举办轮滑比赛,也是杭州市影响力最大、涉及地域最广的一次轮滑赛事,共有来自全省47支队伍的347人报名参加。
  比赛按里程数共设单圈赛、双圈赛、300米计时赛、500米计时赛和1000米计时赛5场竞技赛,分为男女乙、丙、丁6个组别。最终,胜蓝实验一队、东园小学、青蓝青华实验一队分获下城区代表队团体总分前三名。嘉兴一队、文一街小学一队、白马湖一队分获俱乐部团体总分前三名。
  一直以来,下城区全力推进全民健身运动,积极普及非奥项目的发展,在轮滑项目被列入青奥会、亚运会、全运会及省运会等大型综合性运动会背景下,相信通过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轮滑运动中来。

标签:下城区;杭州市;速度轮滑;轮滑;计时赛;浙江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