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齐达内空降西湖,球迷激动到晕
2018-11-29 00:06:05 来源:浙江在线 宗倩倩

  活动现场齐达内和小球迷合影

  浙江在线11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宗倩倩)昨天西湖边,又出现人满为患的情景了,不过这次既不是因为喷泉,也不是因为节日,而是因为一个人:齐达内。“齐祖”空降西湖边的阿迪达斯杭州in77店开业仪式,吸引了来自各地的疯狂球迷。

  如果说齐达内是世界上最成功的足球运动员,相信很多球迷都会举双手赞成。作为球员,他代表国家队拿到过世界杯冠军,代表俱乐部拿到过联赛冠军、欧冠冠军,也荣膺过世界足球先生的称号。以球员的身份拿到一箩筐的荣誉后,齐达内依然没有停下脚步。尽管此前没有任何一线队执教经验,却在2016年初接过皇马主帅教鞭,一口气帮助皇马俱乐部豪取欧冠三连冠,被球迷们称为“齐氏玄学”。

  昨天原本10点半开始的活动,不知什么原因推迟了近1个小时,但这丝毫不影响球迷们的热情,球迷们大清早便守在了店铺门口,还有球迷前天就提前来“踩了场”,蹲守在了地下车库的电梯口,希望能比别人更早一步见到偶像。

  记者到达时,近百名球迷将门口围得水泄不通,正在这时排在门口最前面的一位球迷突然躺倒在地,旁边的人赶紧打电话叫了救护车,将他送到了医院。同行的人告诉记者:“我们两个是最早到的,从外地一早过来,他是20年的球迷了,可能是太激动了,也许是低血糖,就晕倒了。千辛万苦过来,却没看到偶像,太可惜了。”

  皇马球迷李向隽一早就从上海坐高铁赶了过来,拿着珍藏的球衣希望能够签到名,他说十分感恩齐达内在皇马执教时帮助球队创造的辉煌。

  身边一位翘班来现场的女球迷,就十分“佛系”了:“我能够见到他一面就够了。”而这位女球迷喜欢齐达内的原因也是迷之有趣:“就是2006年世界杯,他在决赛头顶马特拉齐,拿到红牌,太酷了!”

  齐达内的性格比较严谨,但昨天的活动上,齐祖不仅全程笑容满面,与球迷打招呼,还变身段子手,惹得现场频频爆笑。

  小球员问他除了踢球还喜欢做什么,他说“我喜欢旅游,就像今天来这里回答你的问题”;被问得过几次世界足球先生称号,他开玩笑“记不清了,我要老了”;甚至还趴在地上帮小球员的球鞋签名,十分接地气了。

  活动结束后,按照流程原本应该离开现场的齐达内,看到门口苦等了四小时的球迷,主动要求出去给他们签名。这一个突然的惊喜,引爆了门外球迷的欢呼声。

  拿到签名的自然是幸运儿,也有很多球迷并没有那么幸运近距离接触到偶像,甚至隔着玻璃隔着卷帘门,连脸都看不清。但这份热情,齐达内一定感受到了。

  而下午,一张齐达内蹲在街上饶有兴趣地看大妈们打麻将的照片传遍了网络。

  其实,活动结束几个小时后,齐达内出现在了西湖的游船上,喝上了西湖龙井。这次安排了多个城市的繁忙中国行,齐达内终于有机会悠然自得一番,泛舟西湖,品品西湖龙井。也许就是在喝茶的路上,还没喝上龙井的齐祖,首先被这桌麻将吸引了。有网友调侃,齐祖笑得像自摸了一样。不知道是麻将这股神秘的东方力量更玄乎,还是齐达内的玄学更玄乎呢?

标签:齐达内;球迷;开业仪式;空降;偶像;麻将;世界足球先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