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朱婷未到粉丝先行,球迷代表“豪购”球票
2018-11-28 08:18:35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陆一帅

  “8万多元的球票搞定了!”最近,刚从绍兴女排世俱杯组委会票务部拿到球票的罗旭琳,通过朱婷球迷微信群分享了这一消息。“票什么时候分发到手?”“比赛场馆怎么样?”“朱婷什么时候来?”全国各地的朱婷迷把“急先锋”罗旭琳问得来不及逐一回答。

  这样急切的心情完全可以理解,自朱婷远赴土耳其后,国内球迷难觅“芳踪”,这次朱婷空降绍兴,粉丝们终于可以与偶像亲密接触了。罗旭琳告诉记者,自己这次专程来拿的8万多元的球票,只是小组赛的入场券。此外,半决赛和决赛的800多张门票也已落实,并且数量还在不断增加。

  除了必备的门票,横幅、围巾、海报、徽章、旗帜等后援物料也一应俱全。罗旭琳向记者展示了印有朱婷名字以及扣球图片的黄色运动衫。届时,后援团每一位球迷都将穿上这件助威战袍,在球场上形成一道鲜亮的“朱婷色”。“朱婷在场,必须气势如虹!”罗旭琳嗓门提高不少,仿佛已置身球场。

  比赛尚未开始,为何提前来绍兴?面对记者的疑惑,从深圳赶来的罗旭琳很淡定:只要朱婷的比赛,我们一定会提前到达。不过这还不是最疯狂的,球迷会里的一名朱婷铁杆粉丝,用罗旭琳的话来形容是“真正做到了朱婷在哪我就在哪”。菲律宾、日本、土耳其、印尼……这位球友跟随朱婷跑遍了大半个亚洲,这次比赛她也将前来绍兴见偶像。

  说起为什么会迷上朱婷,球迷群又一次炸开了锅。回复最多的是:打球出色,人品更出色。罗旭琳道出了所有朱婷迷的心声:“她是一名值得一辈子去粉的优质偶像,球技出众,待人和善,完全没有明星架子,我们觉得对她的所有支持和付出都是值得的。”罗旭琳说,希望朱婷保护好自己,打好这次世俱杯,无论她在哪里比赛,大家都会以最响亮的呐喊和助威,给她主场的享受。


标签:球迷;绍兴;世俱杯;票务;朱婷;主场;助威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