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世游赛颁奖礼服初亮相,杭州造!
2018-12-12 02:46:35 来源:杭州日报 记者 戚珊珊

  本次世游赛(25米)的首金诞生,由男子400米自由泳的立陶宛选手摘得。在颁奖仪式上,本次世游赛的颁奖礼仪小姐也首次亮相,身穿蓝色礼服的她们在颁奖台上端庄优雅。

  据了解,这一身颁奖礼服名为“西湖风韵”,由杭州本土企业万事利丝绸打造。

  礼服主打蓝白色调,一汪西湖蓝渐变为一抹月牙白,延伸至裙摆,呈现出“西湖山水”。在大波浪的裙摆上,水墨山水影影绰绰。在腰封处,还手绣了“杭州市花”桂花以及碧波纹样。看到这样的礼服,会让人立马联想到泳池健儿如鱼似箭的矫健身形。


标签:颁奖礼仪小姐;立陶宛选手;颁奖仪式;蓝色礼服;颁奖;礼服;西湖;自由泳;男子;杭州市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