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185DREAM限高篮球赛落幕,明年将升级为“百团大战”
2018-12-11 08:36:0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佳成 记者 成竞

微信图片_20181211153915.jpg

  浙江在线12月11日讯(通讯员 吴佳成 浙江在线记者 成竞)为弘扬全民运动健身,促进体育文化发展,深化民间篮球文化交流,185DREAM限高篮球赛在杭州市柒号主场白马湖篮球馆开幕。

  这项初衷为服务草根篮球爱好者,让草根篮球爱好者也能参与到正规篮球赛事当中,赛事吸引了来自杭州主城区、滨江区、萧山区、临安区、千岛湖等多个地区的16支参赛队伍。他们当中既有像鼎凯化纤、云玛诸葛、等杭城老牌强队,也有像FBB,shemdog,uncle这样的纯草根球队。

  为增加篮球运动爱好者的参与度和趣味性,本次赛事特推出仅限185cm以下球员参加的规定,所有球员在比赛前需经过测量身高合格后方可参赛。这一规定,筛选掉了绝大部分高水平篮球运动员,使得更多民间业余篮球爱好者能够在比赛中充分发挥,享受篮球这项运动带来的乐趣。

  12月1日至9日,经过一周32场比赛的激烈角逐,鼎凯化纤篮球队和慕歌贸易篮球队杀出重围会师决赛,两队合力为观众贡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最终鼎凯化纤篮球队凭借出色的团队发挥获得冠军,本次185Dream限高篮球赛圆满结束。

  据了解,185Dream限高篮球赛明年将继续举行,预计规模将扩大到“百团大战”,届时比赛必将更加精彩纷呈,有望成为轰动全城的顶尖民间篮球赛事。

标签:篮球;篮球赛;民间;篮球爱好者;全民运动;体育文化;白马湖;杭州市;主场;草根 编辑:隋雪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