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世界冠军走进校园 与学子分享冠军精神
2018-12-10 00:28:56 来源:杭州日报 通讯员 蒋大宇 记者 奚源

  日前,体操世界冠军眭禄走进杭州滨江区江南实验学校月明校区,与该校四百余名师生互动,分享冠军心路、传播体育文化,宣传2022年杭州亚运会。

  在活动中,杭州江南实验学校与中享体育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开设中享体育·眭禄乐享体操社团,共建江南实验学校体操队、艺术体操队、啦啦操队、体育支教等多个项目开展多方位、深层次合作,双方将整合各自优势资源,传播优秀体育文化和冠军精神,创新学校体育教学,丰富学生体育文化生活。

  今年4月,中享体育与滨江区政府合作“世界冠军花落国际滨项目”,首个以世界冠军名字命名并参与授课的“中享体育·眭禄乐享体操社团、俱乐部”已经覆盖滨江区各公办小学,眭禄、邓琳琳、杨伊琳、李娅、黄慧丹等世界冠军、奥运冠军走进滨江区,推广乐享体操运动,宣传奥林匹克精神。12月24日,还将举行由滨江区教育局、社会发展局主办的第1届中国·滨江小学生乐享体操大赛。

  去年6月,“迎亚运·来吧!与冠军一起上体育课吧!”大型校园体育推广暨2022年杭州亚运会知识宣传进校园活动的第一站就放在杭州江南实验学校。一年过去,江南实验学校同学们对杭州亚运会的热情越来越高涨,纷纷表示要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以良好体育精神面貌展现江南学子和杭州小主人的风采,助力在自己家门口举办的这届亚运会。

标签:滨江区;杭州;江南;亚运会;体育文化;冠军;宣传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