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杭州2018年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圆满落幕
胡里奥苟仲文成岳冲徐立毅出席
2018-12-17 01:24:46 来源:杭州日报 记者 徐墉

  昨晚,杭州2018年FINA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在杭州奥体博览城网球中心(“小莲花”)落下帷幕。国际泳联主席胡里奥·马格里奥尼,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副省长成岳冲出席,市长徐立毅致辞并宣布大赛闭幕。

  在过去6天中,来自世界178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名运动员,秉承奥林匹克精神,顽强拼搏,打破了9项世界纪录,打破了22项赛会纪录,屡创佳绩,为世游赛创造了新的辉煌。中国队取得3金5银5铜的好成绩,奖牌数位列第三。

  胡里奥·马格里奥尼致闭幕词,感谢世游赛组委会、杭州市政府和志愿者们为本次世游赛成功举行所做的努力,为全世界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为世界水上运动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徐立毅致辞。他说,“泳动杭州,通连世界”。本届世界游泳锦标赛让我们共同聚在了杭州,各位运动员的出色表现与广大参赛人员的共同努力,使这届比赛精彩纷呈、令人难忘。这几天的比赛也给杭州这座城市带来了欢乐与激情,让世界对杭州这座城市的独特韵味别样精彩有了进一步感受。希望大家能够记住这几天精彩的比赛和在杭州的这一段美好时光,也能够成为杭州与世界之间友谊的使者。

  徐立毅宣布:杭州2018年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闭幕。

  随着国际泳联会歌响起,国际泳联会旗缓缓降下,并举行会旗交接仪式,下一届世游赛(25米)主办城市阿联酋阿布扎比市从杭州市接过国际泳联会旗。闭幕式仪式环节结束后,现场上演了以“泳动未来”为主题的文艺表演。

  据悉,本次世游赛(25米)是杭州历年来承办的最高规格的国际单项体育赛事。杭州以赛事为主线,紧盯重点环节,对照“一流场馆设施、一流组织保障、一流开闭幕式、一流城市形象”的要求,全力做好各项赛事组织保障工作。无论是游泳健儿、中外媒体还是其他赛会参与者,都对杭州留下了美好而深刻的印象。

  市领导戚哮虎、戴建平、姚峰、罗卫红、陈红英、王宏、陈国妹、汪小玫和省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国际泳联大家庭等其他中外嘉宾出席闭幕式。

标签:杭州;国际泳联;世界游泳锦标赛;国家体育总局;网球中心;致辞;副省长;苟仲文;闭幕;会旗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