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国际泳联颁奖盛典在杭州举行 胡里奥成岳冲徐立毅出席
2018-12-17 01:25:21 来源:杭州日报 记者 徐墉

  昨晚,2018国际泳联年度颁奖盛典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向游泳、跳水、水球、花样游泳、高台跳水、公开水域游泳等项目的最杰出运动员、运动队和教练授予年度最高荣誉。国际泳联主席胡里奥·马格里奥尼,副省长成岳冲,市长徐立毅出席颁奖典礼。

  徐立毅在颁奖典礼上致辞,对国际泳联大家庭各成员、世界游泳健儿与水上运动事业推动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获得国际泳联年度荣誉称号的各位运动员表示诚挚祝贺。他说,此次颁奖盛典在杭举办,是国际泳联、国家体育总局对杭州的充分信任,是对近年来杭州大力发展体育产业、发展水上运动事业所作出成绩的充分肯定,也是国际泳联与阿里体育全面战略合作取得的重要成果,期望能进一步促进水上运动在杭州与世界普及与发展。当前,杭州正紧锣密鼓推进2022年亚运会各项筹备工作,世游赛(25米)的成功举办为我们积累了丰富的办赛经验。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与国内外体育组织的交流合作,推动更多高水平赛事落户杭州。希望国际泳联继续关心支持杭州水上运动事业发展,推动游泳人才培养与品牌赛事引进,我们也期待加强与各国水上运动事业支持者的密切合作,进一步推广水上项目,鼓励民众更广泛的参与,更好展现水上运动迷人魅力。

  国际泳联年度颁奖盛典始于2014年,由国际泳联主办、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和阿里体育联合承办,现为全球水上运动领域参与明星最多、规模最大、世界泳坛最具权威的颁奖典礼。

  市领导戚哮虎、戴建平、姚峰、罗卫红、陈红英、王宏、陈国妹和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国际泳联大家庭等其他中外嘉宾出席活动。

标签:国际泳联;杭州;颁奖典礼;颁奖盛典;水上运动;跳水;公开水域游泳;国际博览中心;杰出运动员;最高荣誉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