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台州市首届全民健身大会昨开幕 健身活动点燃市民热情
2018-12-19 07:18:05 来源:台州晚报 记者 符薇薇

  昨天下午,台州市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开幕式在台州湾集聚区东部新区召开。

  本次全民健身大会主题为“全民健身,崇尚运动,乐享生活,健康未来”,由台州市全民健身计划领导小组主办,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台州市体育局、台州市体育总会协办。

  开幕式现场气氛火热,来自各个领域的展示演员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令人耳目一新的全民健身展示表演。

  来自台州市老年大学的一支健身排舞《点赞新时代》点燃了现场气氛,鹤发童颜的舞者们瞬时让现场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台州市太极拳协会的大师们带来一段柔美清逸的太极表演《太极风》,展示了台州作为传统武术之乡的太极底蕴。天台县赤城街道第二小学和温岭泽国太极文化研究院共同演绎武术+鼓的《舞狮盛世》。台州月湖小学15名学生组成啦啦操《活力童年》,也赢得了现场不少掌声与欢呼。

  “首届全民运动健身大会的举办,旨在全面展示我市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增强和提高全民体育健身意识,在全社会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的浓厚氛围,逐步形成共建、共享的全民健身新格局,”台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卢颖才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本次健身大会的衷心企盼。

  据了解,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开设了体育舞蹈、国际跳棋、游泳、羽毛球、健身走、拳击等15个项目。开幕式结束后,台州市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健身走比赛也于集聚区智慧健身步道举行。

标签:全民健身;台州市;健身;大会开幕式;新区;太极;台州市体育局;健身大会;东部;全民健身计划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