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8新昌县工间操骨干培训班开班
2018-12-18 09:01:20 来源:新昌县体育局

微信图片_20181217160806.jpg

  12月17日,新昌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工间操培训班在县体育中心开班。来自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的近100多名领操员参加培训,系统学习了第九套广播体操的动作要领。

  活动现场,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教练一边演示规范动作,一边耐心细致地讲解,让大家充分了解工间操的益处和魅力。参训人员回到单位后,将承担起本单位干部职工工间操培训的任务,以达到全民推广、全民健身的目标。

  据悉, 此次培训活动根据《健康新昌2030实施方案》和健康新昌年度工作目标要求,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建立健康锻炼意识,展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全覆盖、常态化开展,真正做到“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培训内容除第九套广播体操外,各系统、各单位可以选用或创编不同风格、适合不同人群的工间操。新昌县教体局还将指派教练员走进部分单位指导职工训练,推广工间操普及。

标签:工间操;广播体操;培训;县直机关;新昌县;开班;全民健身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