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跑出精彩跑出健康 首届“桐马”激情上演
2018-12-14 06:07:45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吕兆元 徐晓国

  日前,“平安不动产杯”2018中国·桐乡马拉松赛正式鸣枪开跑,来自全国各地和国外友人共3000多人齐聚桐乡参与首届“桐马”。

  据了解,本次赛事根据赛道分为两个路线,分别为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迷你马拉松(4公里)。线路途经乌镇大道、荣星大道等“旅游风情大道”,赛道基本都是宽敞笔直的马路,适合赛出成绩。同时,今年赛事起终点都设在合悦·江南悦馨园,赛道上设有科学的补给站、打卡点、医疗点等,提供运动营养补给、急性运动损伤诊疗等赛后恢复服务。

  “桐乡地方好、风景好,赛道也好,容易赛出好成绩,所以我就过来了。”用时1小时10分53秒的首届“桐马”半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羊小军在赛后坦言,沿途跑下来欣赏了乌镇大道周边的美景,感觉非常棒,以后有机会一定会再来。

  桐乡市体育局副局长沈新方表示,如今全民健身的热潮越来越火热,希望通过举办首届“桐马”来吸引更多的市民参与到全民健身的热潮中去,同时也让全民健康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标签:桐乡;马拉松赛;赛道;半程马拉松;全民健身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