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杭州亚运会市场开发计划发布会 启动在即
2018-12-21 02:10:51 来源:杭州日报 通讯员 陈亮 记者 奚源

  12月26日,作为杭州亚组委里程碑事件之一的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市场开发计划发布会即将盛装启幕,这也意味着杭州亚运会市场开发工作的全面启动。发布会将紧扣“让品牌绽放,让世界注目”的主题,以计划的内容解读为核心,着重体现杭州亚运会的品牌价值。充足的赞助权益回报周期也给了赞助商广阔的营销空间。

  线下变线上,彰显“智能”特色

  此次发布会的最大特点便是从常规的线下会场转移到线上发布,充分依托杭州打造全国数字经济第一城的动能和优势,通过“浙江卫视+网易直播间+全媒体矩阵”的方式向全球发布杭州亚运会市场开发计划主要内容。届时,观众可以在浙江卫视、浙江电视台国际频道、浙江电视台新闻频道、网易直播间、优酷视频及赋能亚运APP等平台同步收看发布会实况,第一时间了解杭州亚运会市场开发计划详情,让杭州亚运会触手可及。

  从线下变成线上发布,不仅打破了地域的限制,一部手机便能让全球的优秀企业参与到发布会中来,彰显了杭州亚运会“智能”办会的理念。

  边展示边互动,诚邀企业参与

  既然是线上发布会,自然要有“互联网”特色。组委会为发布会开辟了官方线上报名通道,诚邀全球优秀企业参与。届时,在网易直播间直播过程中,参与企业将有机会享有品牌露出、信息推送以及实时互动等优先权。关于杭州亚运会市场开发的方方面面,您都可以获得第一手资讯。

  企业参与具体报名方式为——扫码或搜索关注“2022杭州亚运市场开发”公众号,找到“招商合作—>发布会报名”,点击进入填写表格并上传相关资料即可报名。

标签:发布会;杭州;亚运会市场;品牌;彰显;里程碑事件;互动;智能;回报周期;品牌价值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