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杭州乒乓球滨江积分赛挥拍开赛
2018-12-20 08:20:17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蒋升

  高手过招,究竟谁能彰显王者荣耀?日前,杭州乒乓球滨江积分赛在滨江白马湖会展中心举行,来自杭州、上海、丽水、台州等地的250余名业余乒乓高手在16张球桌上展开激烈角逐,共同奏响国球的年终乐章。

  此次比赛采用个人混合单打积分赛制,不分年龄段,不设女子组,根据最近的博乒网省积分,将所有选手分为1700及以下分级、1800分级、1900分级、2000分级、2100分级和2200以上分级6个组别,分值越高,则说明双方的对决就越精彩。

  比赛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小组单循环,小组前四名进入第二阶段,经交叉淘汰后决出前四名,每个积分组别的前八名均有奖牌、奖杯、奖状等多项奖励。

  本次活动由杭州滨江乒乓球组委会发起,是目前杭州最大的业余乒乓球比赛组织团队之一。“我们今年已在全省展开了7场积分联赛,大部分民间业余乒乓球高手都已在今天的赛场上。”活动的主要发起人周旭杰是名西班牙华侨,同样也是位不折不扣的“球痴”:自16岁开始打乒乓球,一连8年在全省四处征战;2年前,40岁的他办起了乒乓球积分赛。“团体的个人的都有,每场比赛的规模至少在300人。”他笑着说,“主要是想给乒乓球爱好者们搭建一个以球会友的平台,让他们业余生活过得更精彩。”

  “积分赛一经推出,没几天,名额就都报满了,还有很多人想报都挤不进来。”活动组织者之一的童萍表示,“不过明年1月19日,2019年第一届滨江积分赛即将开幕,想要参加的国球迷们可不能再错过了。”

标签:乒乓球;分级;杭州;会展中心;王者荣耀;高手;白马湖;过招;丽水;彰显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