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杭州西湖区文体中心启用 创多个“浙江之最”
2018-12-19 09:52:4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佳成 何孟秋 记者 成竞

  浙江在线12月19日讯(通讯员 吴佳成 何孟秋 浙江在线记者 成竞)12月16日,杭州城西文化新地标—西湖区文体中心已正式全面启用,这是未来杭州城西区域内又一座崭新的地标性建筑。启用仪式上,杭州籍的游泳世界冠军吴鹏和羽毛球世界冠军王琳来到现场,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西湖区文体中心坐落于晴川街217号,毗邻西溪国家湿地公园北门,总建筑面积12.6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6.6万平方米,内有体育场馆18个、大小会议厅6个,配套停车位900多个,可同时容纳5000人开展文化体育活动,单日最大接待量超过30000人次。

  这座新中心将辐射到杭州未来科技城、浙大紫金港等区块,为更多在那里生活居住的人群提供运动健身的好去处。该中心集会议中心、体育中心、青少年活动中心、办公区等多功能于一体,融合了智能硬件、清洁能源、互联网+、大数据等多项高科技技术。

  据了解,西湖区文体中心通过借鉴商业综合体的经营模式,积极引入行业领先企业进行合作,通过输出高品质、专业化、人文化的服务体系来解决全区人民对健康、人文体验的需求,为西湖区建设国际化城区,打造全面小康、全域美丽、全民幸福的首善之区积极助力。

  “立足于新的起点,西湖区文体中心将努力谱写出杭州市全民健身和文化传播的新篇章。”西湖区文体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西湖区;文体中心;杭州;地标性建筑;城西区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