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国足逆转泰国晋级亚洲杯八强
2019-01-21 02:07:38 来源:都市快报

  在昨晚结束的2019亚洲杯第二场1/8决赛中,中国队在上半场先丢一球的情况下,下半场连进两球,2∶1逆转战胜泰国队,晋级八强。

  开场双方相对保守,并未创造得分机会,国足场面上没有优势。第31分钟,泰国利用第五个角球机会打破僵局。禁区内混战中,泰国球员停球转身推射破门,国足0∶1落后。第67分钟,郑智前场反抢成功后传中,刚刚替补登场的肖智头顶脚踢连续两脚射门,终于将球踢进了球门,1∶1。第70分钟,郜林突入禁区被放倒,裁判判罚点球,2∶1!国足3分钟内实现反超。

  在此前的第一场1/8决赛中,越南队淘汰约旦队晋级本届亚洲杯8强。

标签:亚洲杯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