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为季后赛卡位战 加足马力 明晚比赛提前至18:40开始 为亚洲杯决赛转播让路
2019-01-31 00:43:36 来源:杭州日报

  我就是把我的辫子拆了,让我的头发呼吸一下

  换新发型的保罗没被认出来

  球迷闹乌龙:又换外援了?

  昨晚,主场作战的浙江稠州银行男篮121∶102战胜南京同曦队,不仅巩固了自己的排名,也送给对手11连败。

  轻松取得一场大胜让现场球迷们都非常开心,但大家津津乐道的还有另外一个话题。就在比赛开始之前,球队正在热身,不少已经进场的球迷就发现了一个问题:咦?难道稠州银行又换新外援了吗?可之前没听说呀。

  事实上并没有换外援,只是因为布兰登·保罗换了一个新发型,不再梳个小辫子,而是把卷卷的头发在头顶上高高地蓬起,这和他之前的形象大相径庭,难怪球迷一下子认岔了,乍一看酷似NBA的本·华莱士。

  虽然是以新形象示人,但投入到比赛中他依然是那个大家熟悉的保罗:拼抢积极,全场他得到29分8篮板5助攻。另一名小外援邓蒙也有26分进账,而上一场发挥神勇的吴前依然状态出色,斩获25分7个篮板5个助攻。

  赛后,保罗说:“我就是把我的辫子拆了,让我的头发呼吸一下,已经找到理发师了,下一场会换回辫子的,现在这个发型只是临时的。”

  为男足亚洲杯决赛转播让路

  明晚比赛提前至18:40开始

  昨晚的比赛过程波澜不惊,第三节还没打完,稠州银行男篮就已经领先达30多分了。南京同曦近期战况不佳,进入2019年之后他们还未能取得一胜,上一次赢球还是在2018年底爆冷赢了广厦那次。昨晚虽然约瑟夫·杨一人爆砍53分,但独木难支,其他队友无法分担更多。

  虽然一场大胜,可是赛后主帅刘维伟给大家提个醒,“不能赢了一场比赛就是怎么样了,想想之前痛苦的时候大家是怎么做的,我们后面还有很多硬仗要打,所以要做好准备。”

  在春节之前,稠州银行男篮还剩下明天最后一场主场对阵江苏肯帝亚的比赛。温馨提醒大家,这场CBA比赛时间有所调整。由于央视明晚要转播2019年阿联酋亚洲杯日本对卡塔尔的决赛,所以为了给亚洲杯让路,稠州银行男篮主场比赛将提前到18时40分开球。

  对稠州银行男篮来说这是一场硬仗,因为江苏肯帝亚只领先了自己1个胜场,两支球队都有获得季后赛席位的机会,所以这场比赛必然会全力死拼。“我们这支队伍不管打谁,江苏现在的势头也很好,我们还是做好自己,把细节做好,关键看自己,所以我们肯定会认真准备。”刘维伟说。

  眼下又到了季后赛席位卡位战的关键时刻,第8名和第13名之间只相差1个胜场。对于目前排在第13位的稠州来说,任何一场比赛都至关重要。

标签:保罗;辫子;外援;头发;球迷;比赛;男篮 编辑:蒋立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