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过年七天,黄龙体育中心免费接待健身人数超2万人次
舟山分中心元宵节还有嘉年华活动
2019-02-13 08:15:4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成竞

  浙江在线杭州2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成竞)“这个春节,我们要‘燃烧我的卡路里’。”对于怎么过年,越来越多人有了更健康、环保的理念。

  2019春节长假选择在杭州过年的人有了新去处,大吃大喝、打麻将的人少了,出门锻炼健身的人越来越多。

  为了能让更多享受健康年、运动年,今年春节,黄龙体育中心健身场馆继续免费低收费开放,吸引了许多健身爱好者前来享受免费健身盛宴。

  春节期间,黄龙体育中心的羽毛球、乒乓球、笼式足球、室内网球、室内篮球、游泳等十余项目场馆坚持免费向社会开放。室外场馆春节期间全天候全时段对外开放,室内场馆自年初四起至年初六每天开放时间不低于8小时。舟山分中心的体育场塑胶跑道、篮球馆等场馆也向社会免费开放。

  据统计,2019年春节假期,黄龙中心累计免费接待健身人数达20989人次,较上年同期增长89.5%。中心各场馆单日免费接待人数在2月9日(大年初五)达到3901人次的峰值。

20140210095603949_副本.jpg

黄龙体育中心羽毛球馆资料图

  “听说黄龙这边过年这几天都免费,7天假除了走亲戚,健身也是个很好的选择,没想到过年来运动的人这么多。”家住杭州城西的余女士在年初五带着儿子到黄龙打羽毛球,本以为过年场地会空一些就没有预约,“好在别的家庭愿意跟我们一起拼场地打球,这样既锻炼了身体,也结交了朋友,也算是一种挺特别的社交方式了。”据悉,春节期间,黄龙体育中心的场馆经常爆满,有时工作人员还要帮助健身爱好者协调场地,尽量让大家都能有球打。

  下周二就是元宵佳节了,黄龙体育中心是否继续免费开放?浙江在线记者了解到,黄龙的省老年活动中心、包玉刚游泳场等均无免费开放。

QQ截图20190213151253.jpg

舟山分中心2018年元宵嘉年华活动资料图

  但舟山分中心在元宵节当天将从早上6:00开始,全天免费开放。当晚18:30起,在舟山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的主办下,舟山分中心与海洋文化艺术中心,共同打造2019年元宵嘉年华活动,准备了吃元宵、猜灯谜、文艺表演、体育嘉年华、抽奖等多种互动体验环节。

  舟山分中心在体育馆还安排了游艺和棒球等高端体育项目体验活动,健身爱好者当天不仅可以到场做运动,还可以观看文艺表演,领取游艺体验券,完成相关游园活动的“打卡”,参加抽奖赢取小礼品,光是互动小礼品,舟山分中心就预备了约3000份,参加活动不需要提前预约。

标签:黄龙;春节;分中心;体育中心;舟山;元宵;场馆;免费;嘉年华;浙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