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全员发力不斩无名 LGD从世界冠军身上get赛季首胜
2019-02-17 04:20:5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张钰婕

微信截图_20190217112159.png

昨晚发挥出色的打野选手Condi在比赛中。图片由LGD俱乐部提供

  浙江在线杭州2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钰婕)世界冠军IG来了!这个消息如同一阵风,席卷了整个阴雨绵绵的杭城,除了气温低,电竞小镇的比赛结果同样也有点冷。昨天晚上,2019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在春节假期后重燃战火,排名垫底的LGD主场迎来了榜首IG战队。当人们以为这会是世界冠军一场兵不血刃的屠杀时,IG却出人意料地大爆冷门,以0-2告负。LGD也迎来了自己本赛季的首场胜利。

微信截图_20190217112109.png

粉丝们在检票口排起长队。图片由LGD俱乐部提供

  IG到底有多火?据工作人员透露,本场比赛的开票时间是今年的除夕,就在千家万户忙着团圆之时,官网放出的560张门票在3分钟之内全部售罄。560张门票对于杭州的电竞迷来说显然供不应求,更不要说还有从全国各地赶来的IG粉丝们。有从福建赶来的粉丝告诉记者,自己提前几天来到了杭州,在微博上发了多次求票信息,但仍然一票难求。

  “求了三天根本没人出,不然就是黄牛或者骗子,”直到比赛的上午,这位粉丝还没能收到票,“原价60到80元的门票,已经炒到了400甚至600元。”

微信截图_20190217112049.png

前来看比赛的IG粉丝。图片由LGD俱乐部提供

  而在比赛现场,晚上7点开始的比赛不到6点钟粉丝们已经排起了十几米长队,队伍从检票口一直排到了接近电梯口的位置,俱乐部准备的一百多份应援物几乎瞬间被抢光,种种迹象都在向大家宣告着这支冠军之师的火爆人气。

  然而比赛结果却没能像粉丝想象中的那样简单,原本以上中野快节奏为优势的IG在开场就被LGD的中野打了个措手不及,打野选手Condi似乎找到了年前丢失的状态,不仅带起了全队前期的节奏,更是完全压制了世界赛最佳选手Ning。

微信截图_20190217112228.png

按照惯例,获胜的一方要走到对手座位处握手。图片由LGD俱乐部提供

  0-2,LGD畅快淋漓地从世界冠军的身上拿下了首胜,队员们脸上终于露出了久违的笑容。坐在记者旁边的一位粉丝忍不住调侃起来:“终于到对手那边去握手了!今年第一次去好像经验不足,连路线怎么走都不知道了。”

  赛后,LGD官博在微博上只发了简单的四个字“我们赢了”,原本互动数只有100左右的官博获得了2500多个转评赞,粉丝们在评论中直呼过年了。“看得我得劲儿死了,5个人都大火了,团战就是干!一波不行干两波!”“LGD不斩无名之辈!”

微信截图_20190217112000.png

赛后接受采访的Kramer显得很开心。图片由LGD俱乐部提供

  “首先一开始的比赛是很有压力的,今天对阵IG有点破釜沉舟的意思吧,”第二局比赛拿到惊人13杀的AD选手Kramer说,“首先也有自信,也是因为第一把胜利了,就觉得队伍的氛围特别好,就很有自信了。”

标签:粉丝;比赛;选手;世界冠军;电竞;杭州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