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换个姿势闹元宵!金华举办体育嘉年华活动精彩纷呈
2019-02-19 11:31:2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佳成 记者 成竞

  浙江在线金华2月19日讯(通讯员 吴佳成 浙江在线记者 成竞)元宵节的习俗是吃汤圆、逛灯会、猜灯谜。但有这样一群人,却以精彩的群众体育健身项目,庆祝元宵节的到来。19日上午,“2019,我为你加油”—过大年·来健身系列活动在金华市体育馆开幕。

QQ截图20190219182424.png

  据了解,该活动是由金华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明办、市体育局共同主办和力推的一项品牌活动,已连续举办四届,每年元宵节期间举行。目的是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文化,助推金华市文明城市创建,倡导文明健康过节方式。

QQ截图20190219182435.png

  金华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主任陆益群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希望通过这样系列活动,促进大家积极投身到科学健身行列,关注金华体育事业的发展,共迎2022年亚运会分赛及省运会的举办,分享我们体育事业的发展成果。”

QQ截图20190219182447.png

  在现场,文体节目热闹非凡,轮滑、武术、空竹表演,瑜伽展示等轮番上场,赢得观众阵阵掌声,体育歌曲联唱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活动中间还穿插了亚运、省运知识问答互动环节等。

  人气尤其旺的,是一场“打硬仗·筑梦想”——你追我赶共思量拔河比赛,金华市区各单位的18支队伍参加了本次赛事。现场气氛热烈,欢呼声、加油声不绝于耳,观众掌声如雷,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场欢乐祥和的体育视觉盛宴。

标签:金华市;元宵节;加油;健身系列;健身项目;汤圆;灯谜;群众体育;灯会;浙江 编辑:张吉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