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张玉宁或将回国?网友:期待亚运会时在温州替国出征
2019-02-21 12:28:1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成竞 实习生 刘旭

QQ截图20190221192919.jpg

张玉宁在第18届亚运会足球男子C组小组赛中

  浙江在线杭州2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成竞 实习生 刘旭)昨天,浙江籍球员张玉宁或将转会中超的新闻成为了网络热点。消息称,现效力于荷甲海牙俱乐部的张玉宁很可能在中超转会截止日前加盟北京中赫国安。张玉宁爸爸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确有此事;“双方正在谈判,希望能够在本月底中超转会截止前完成此次转会。”

  由于张玉宁的家乡温州将在2022年杭州亚运会上承办亚运会足球项目的小组赛,消息一出,就有老乡网友喊话:“如果是实锤,张玉宁是不是有希望3年后在‘家门口’替国出征?期待中。”

  不过由于张玉宁此次的转会不仅涉及到拥有其所属权的西布朗俱乐部、被租借到的海牙俱乐部,还涉及到国安俱乐部,因此转会过程会相当复杂。能否最终在中超转会截止前完成,尚是未知数。

  张玉宁是被许多浙江球迷熟知且关注的球员。出生于温州的他身高1.85米,出自于杭州绿城青训。2015年,18岁的张玉宁升入绿城一线队,足协杯完成首秀打进1球,随后加盟荷甲球队维特斯,创中国球员留洋欧洲最低年龄纪录。

  这几年张玉宁确实一直留洋“深造”,但是从2017年起,张玉宁渐渐得不到球队的重用,实际上场踢的正式比赛也不多,甚至可以说是逐渐在走下坡路,辗转了西布朗、不莱梅、海牙多支球队之后,兜兜转转,还是未能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

  显然这对于22岁的他来说,如何进行下一步职业规划应当成为当前最重要的问题。张玉宁的父亲也由原先的坚持逐渐转变态度,判断出留洋并不一定有利于张玉宁的未来发展。

  有专业人士认为,张玉宁回归国安,不仅可以丰富国安目前锋线球员紧缺的问题,为主帅施密特提供更多的战术选择,对他个人而言,更意味着实实在在的有球可踢,获得足够的比赛经验。作为东京奥运会适龄球员,张玉宁必然是国奥队的首选前锋,在锋线上发挥关键作用,对他在国奥队的地位将是有益的促进,也有利于他重返国足。

  这则回国的新闻也引发了诸多网友的评论,其中不乏失望、不看好的批评和嘲讽。而张玉宁在这样的现状下,虽有着一定的实力,但是想要得到更多理解和肯定,仍要寄希望于未来良好的表现。

标签:张玉宁;转会;中超;海牙;俱乐部;荷甲;球员;浙江;截止日;实习生 编辑:朱戈倩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