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世界女子围棋最强战 中韩第一高手进决赛
2019-02-24 03:24:11 来源:广州日报 记者 施绍宗

  原标题:中韩第一高手进决赛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施绍宗) 第2届“扇兴杯”世界女子围棋最强战半决赛昨天在东京进行。卫冕冠军、中国女子第一高手於之莹执黑中盘轻取日本老将佃亚纪子,韩国女子第一高手崔精执白以2目半的优势逆转击败上届亚军、代表中国台北的混血美女黑嘉嘉,中韩女子第一高手今天将进行决赛,争夺1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0万元)的冠军奖金。

  於之莹展现了绝对实力,对手在序盘接触战时就认怂,一直陷入苦战。於之莹掌握了战斗的主动权,右边战役结束后,黑棋形势已经大优。劣势下的佃亚纪子不甘过早认输,在黑左边模样中开始搅局,於之莹判断精确,逼迫白棋苦活的同时将黑阵迅速实地化,从而一举奠定胜局。弈至213手,佃亚纪子中盘认输。

  两位夺冠大热於之莹与崔精会师决赛,上届半决赛於之莹击败崔精并最终夺冠,此番崔精卷土重来,究竟中韩女子第一高手谁能笑到最后?

标签:高手;女子;半决赛;世界女子围棋;冠军奖金;广州日报;混血美女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