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拒绝逆转,问鼎威尔士 ​罗伯逊:有能力多得几次世界冠军
2019-02-19 08:56:34 来源:体坛报

  昨日,2019世界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结束了一周的争夺。“澳洲火炮”罗伯逊9∶7力擒宾汉姆,登顶威尔士公开赛,夺得个人第15座排名赛冠军,同时将7万英镑的冠军奖金收入囊中。

  拿到第15次排名赛冠军之后,罗伯逊追平了塞尔比,这也是他本赛季继里加大师赛之后夺得的第2个冠军头衔。自2013年夺得中国公开赛冠军以来,罗伯逊此后每年都有排名赛冠军入账。赛后回顾这场对决时,罗伯逊认为,宾汉姆发挥得不错,但是出现了一些失误,自己正是利用这些机会反击了对手。

  本届威尔士公开赛打出不少好成绩,39位选手合力贡献81杆破百。其中,宾汉姆打出11杆破百,是破百最多的选手,并且超越奥沙利文,成为威尔士赛史单届比赛破百最多的选手。尼尔·罗伯逊和诺鹏·桑坎姆先后打出147分,将平分满分奖和单杆最高分奖金。

  此役过后,罗伯逊和塞尔比之间的争夺还在继续,但在“八零五虎”的对抗中,中国球员丁俊晖的排名却在不断下滑,距离这两位球员越来越远。

标签:罗伯逊;威尔士;宾汉姆;排名;公开赛;冠军;冠军奖金;斯诺克;澳洲;登顶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