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巴萨主帅谈大胜皇马:比赛并不完美 足球具有随机性
2019-02-28 07:03:03 来源:新华社 谢宇智

  巴塞罗那在27日举行的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次回合中以3:0战胜皇家马德里,并以4:1的总比分晋级决赛。但赛后,巴萨主帅巴尔贝尔德却表示,球队上半时的表现有所欠缺,比赛并非如比分所反映的一样完美。

  上半时,主场作战的皇马踢得更为积极主动,而巴萨却机会寥寥。直到下半场,加泰罗尼亚球队才抓住对手的几次致命错误,连入三球取得胜利。巴尔贝尔德说:“我必须承认,这不是一场完美的比赛。”他进一步指出:“对手在上半场的表现优于我们,而我们则缺乏进攻的意愿。一些最明显的机会都是他们的,我们原本有可能会因此付出丢球的代价……但下半场球队带着更为坚定的决心出战,因为我们知道0:0的结果对我们来说没用。”

  虽然本场巴萨并未能对对方球门造成太多威胁,但他们却成功地以大比分击溃了老对手皇马。巴尔贝尔德认为这一结果展示了足球的不确定性:“这就是足球,有时候它有些随机性。欧冠对里昂的比赛,我们全场射门25次,却没能获得进球,于是人们就说我们陷入危机了。”

  另一方面,作为胜利者,巴尔贝尔德却并不愿被拿来和皇马主帅索拉里比较。他说:“人们总是说取胜这一方的教练比失败那一方的教练要强,但这种说法是荒谬的。”

  这也是巴萨连续第六年打入西班牙国王杯决赛。他们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贝蒂斯和巴伦西亚之间的胜者。

标签:西班牙国王杯;比分;球队;皇家马德里;巴萨主帅;晋级决赛;比赛;巴塞罗那;巴萨;对手 编辑:隋雪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