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三名中国“00后”小将签约美职棒酿酒人队
2019-02-28 06:47:39 来源:新华社 王梦

  “新生·传奇”密尔沃基酿酒人队球员签约仪式暨美职棒(MLB)中国2019战略发布会27日在京举行,“00后”小将赵伦、伊健和寇永康与酿酒人队签约,继许桂源(巴尔的摩金莺)、宫海成(匹兹堡海盗)、强巴仁增(波士顿红袜)、王洋(费城费城人)后,又有三名中国球员远渡重洋追求自己的棒球梦想。

  “最初打棒球的时候,登上大联盟赛场简直是件无法想象的事情。今天,感觉自己离这个梦想更进了一步。接下来,我会一步步朝着这个终极目标去努力。”赵伦说。

  这是首次有一支美职棒球队同时签约三名中国大陆球员。对此,美职棒国际事务高级副总裁吉姆·史摩尔表示,很高兴看到越来越多的中国潜力新星被发掘出来,与代表职业棒球最高水平的美职棒大联盟球队签约,也希望他们能够带动更多的中国观众喜欢棒球。

  此次签约的三名中国球员均出生于2001年,赵伦和伊健在场上司职投手,寇永康司职内野手,三人均是美职棒设在中国的棒球发展中心培养的学员。加上之前登陆美职棒的四名球员,发展中心成立十年来已为美职棒球队输送了七名选手。

  美职棒新赛季将于3月底拉开战幕,赵伦、伊健和寇永康将会从小联盟打起,力争通过自己的表现赢得登上大联盟舞台的机会。

  签约仪式后,美职棒中国发布了2019年的发展战略,包括娱乐体验计划、青少年棒球发展计划、高校College Club计划、潮文化计划、公益计划以及“大”IP计划六大计划,希望借棒球时隔十二年重返奥运会的机会,早日实现最终目标——“让中国成为棒球运动流行的国家”。

标签:棒球;永康;签约;中国球员;费城;巴尔的摩金莺;匹兹堡海盗;战略发布会;中国;密尔沃基 编辑:隋雪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