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陕西队递补参加中甲联赛
2019-03-02 02:11:05 来源:新华社 姚友明

  27日,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大秦之水足球队官方微信平台发布消息称,随着中国足协正式发布取消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参加中甲联赛的公告,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大秦之水将代表陕西参加2019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

  26日,延边富德宣告破产解散。长安竞技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长安竞技在25日就接到足协通知,开始做递补延边队参加新赛季中甲联赛的准备。

  长安竞技俱乐部在27日的公告中称:2019赛季中甲联赛将于3月9日-10日拉开序幕,大秦之水的将士们也将在近日从冬训地点返回西安,全力以赴备战即将开始的中甲赛程。

  由于突然拿到中甲参赛资格,长安竞技俱乐部表示目前正全员行动,加班加点,加快内外援的转会进度,准备中甲联赛赛事举办前期的各项工作。公告称:2016年至今,陕西大秦之水从一支草根业余球队完成了两级跳,再次将陕西足球带入中国职业足球的高水平联赛,“我们要感谢所有为陕西大秦之水队付出过的人,谢谢你们不懈的伴随!”

  大秦之水在2018赛季中乙联赛中排名第三,在升降级附加赛中两回合总比分2:3负于上赛季中甲联赛排名倒数第三位的广东华南虎队(当时名为梅州铁汉生态队),未能晋级中甲联赛。

标签:中甲;联赛;赛季;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中国足协;陕西;中国足球;微信 编辑:隋雪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