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国奥8球大胜菲律宾
2019-03-25 01:24:02 来源:杭州日报 记者 奚源

  8比0,中国的国字号男足已经多少年没有在世界杯预选赛、奥运会预选赛这样级别的比赛中打出过这样的比分了(上一次是在2015年的11月,中国男足12比0战胜不丹)。虽然,对手只是一支以学生军组成的球队。

  在这次出征奥运会资格赛前,舆论对希丁克的这支球队其实并没有抱太大的期待。即便是小组赛第一场5球大胜老挝,在前一天U19国足狼狈地以1比2不敌泰国U19的背景下,悲观的情绪一直没有改观。

  不过,这位荷兰老人还是显示出了自己过人的治军手腕。本场比赛,希丁克没有对第一场的首发做太多的调整,只是轮换了4名球员,其中3人是在后防线上。这样的轮换显然是为了球队能有更好的战斗力来面对小组最后一轮与东道主马来西亚的比赛。特别是下半场马来西亚教练组到场观看比赛之后,希丁克立马派张玉宁上场,与单欢欢搭档打起了双前锋,之后又派上了杨立瑜排出了一个4前锋阵型。醉翁之意不在酒,为下一场比赛打心理战的想法表露无遗。

  赛后,希丁克表示自己对球队的进步和球员的表现非常满意,但依然表达了对下一个对手马来西亚的重视。“两天后对手是马来西亚,马来西亚曾取胜过沙特、韩国,所以我说他们很强,这场比赛很关键,我们的球员会在这场比赛中表现自己的水平。”

标签:比赛;球队;对手;马来西亚;奥运会预选赛;世界杯预选赛;中国男足;学生军;球员 编辑:林辰辰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