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有詹姆斯就有季后赛?湖人告诉你,这个真没有
2019-03-24 01:40:36 来源:钱江晚报 记者 曹林波

在昨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湖人队主场106∶111负于篮网队,遭遇五连败。

这样就算湖人之后的比赛全胜,最多只能获得41胜,而现在西部的门槛是42胜,所以湖人已经正式无缘季后赛。

这是湖人连续第6年无缘季后赛,是詹姆斯自2004-05赛季以来首次无缘季后赛。在比赛结果揭晓后,ESPN发图写道:“上次詹姆斯缺席季后赛,今天联盟95.6%的球员还没进入NBA;卢克·沃顿当时刚完成他在湖人生涯的第二年(球员身份);雷·阿伦是超音速(雷霆前身)的得分王;詹姆斯·哈登才15岁还没有胡子。”

虽然拥有球哥、隆多等球星,但是按照湖人队现在的账面实力,尤其是在强队如云的西部,想要打进季后赛,原本就是个十分艰巨的任务。是这个赛季初詹姆斯的加盟,让大家重新拾起了信心,毕竟是拖着骑士队打进总决赛的MVP级别球员,有他在,季后赛应该是没有问题的,大家甚至觉得如此一来,湖人可以在西部和勇士提前较量一下。

然而事实证明,詹姆斯并非是万能的,他本人的伤病,招揽“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弄得满城风雨却竹篮打水一场空,全队的伤病潮,还有关于隆多的队内不合传闻,球队在管理层又缺乏一个权威的话事人,只能眼看着曾经创立过紫金王朝的这支队伍,渐渐滑向失败的深渊。

湖人球迷的赛季已经结束了,展望未来,下赛季球队依然存在着许多变数,能够期待的,可能还是詹姆斯能够再次王者归来吧。     

标签:湖人;湖人队;赛季;主场;球员 编辑:吴晓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