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国际网联青少年世界巡回赛J4站 中国小将包揽男女单打冠军
2019-03-25 02:08: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 贺劭清

  比赛现场。 钟欣 摄

  2019中国成都·国际网联青少年(U18)世界巡回赛J4站24日迎来单打决赛。中国小将郑保罗拿下男单冠军,中国小将曹雪获女单冠军。

  据了解,2019中国成都·国际网联青少年(U18)世界巡回赛由中国网球协会和成都市体育局主办,共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200多名18岁以下的青少年球员参赛。

  比赛现场。 钟欣 摄

  当日首先进行的是男单决赛,对阵选手分别是来自中国的陆鹏宇和郑保罗。第一盘,昨日夺得男双冠军的郑保罗就火速进入状态,陆鹏宇被打了个措手不及。郑保罗以6:2拿下了首盘比赛。

  第二盘第三局比赛中出现了一个小插曲,陆鹏宇对场上比分产生了质疑,这对陆鹏宇在后面比赛的心态上产生了较大的影响,发球和回球上频频失误。最终郑保罗以6:1拿下第二盘,夺得男单冠军。

  中国小将包揽男女单打冠军。 钟欣 摄

  在女单比赛中,昨日女双冠军组合赵聪颖、曹雪,今日变成了女单决赛的对手。第一盘,赵聪颖进入状态较慢,曹雪抓住机会一举以6:2拿下第一盘。第二盘赵聪颖多次双发失误,最终以4:6输掉了第二盘,把女单冠军送给了曹雪。

标签:保罗;曹雪;钟欣;比赛;世界巡回赛;男单冠军;女单冠军;中国成都;国际网 编辑:林辰辰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