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中甲北体大俱乐部回应欠薪传闻:球队目前一切正常
2019-03-28 10:5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国内多家媒体报道称,北体大俱乐部已拖欠队员,工作人员3个月的工资,奖金。对此,在28日下午,北体大俱乐部辟谣声称,目前球队一切正常。

  本赛季初,北京体育大学先后收购中乙河北精英(100%股权)、中甲北京北控(55%股权)和呼和浩特中优(50%股权)三家足球俱乐部,提高了对中国足球职业联赛的参与度。

  但前段时间,由于北京体育大学所承诺的运营资金未能到位,导致北京北体大、呼和浩特及河北精英均出现不同程度的欠薪。而呼和浩特甚至有可能步青岛中能之后因欠薪而被扣分。

  今日,北体大俱乐部辟谣,“现在俱乐部内部运营正常,没有什么问题。如果有什么情况的话,我们会第一时间出来说明。”在中甲第三轮联赛中,北京北体大将在主场迎战呼和浩特。这是一场兄弟俱乐部之间的直接对话。

标签:俱乐部;辟谣;北京体育大学;呼和浩特;股权;中甲;奖金;球队;队员;工资 编辑:林辰辰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