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2019杭州青春毅行大会 邀您来参加
2019-03-31 23:48:14 来源:杭州日报 记者 何去非

  青春毅行,绿色低碳。4月20日,2019(第四届)杭州青春毅行大会将在钱塘江南岸的杭州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

  本次大会由杭州市委两新工委、共青团市委、市文明办、市体育局、市科协等单位共同主办,主题为“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绿色低碳·乐善人生”,倡导全民运动、低碳出行,以青年群体的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展现青春激情,展示新时代杭城文明新风范和杭州青年新风貌。本次青春毅行路线为:奥体中心大草坪—沿江堤(滨江最美跑道)—钱王射潮广场(折返)—沿江堤(滨江最美跑道)—奥体中心大草坪。参赛人员将沿着滨江最美跑道前行,尽揽钱塘春色,与滨江的绿色低碳网红建筑——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亲密合影互动,并依次在钱王射潮广场与钱江龙广场这两大滨江标志性广场参加互动打卡活动。

  在本次毅行活动中,主办方号召大家“带一本捐赠书来毅行”。书籍要求七成新以上,只要在规定时间内走完全程的选手,每人的里程数都将会折算成相应金额的捐赠款和图书一起捐赠给有需要的群体。除此以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趣味活动、“青春建功”风采展示墙、青春市集等内容。

  目前,“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绿色低碳·乐善人生”2019(第四届)杭州青春毅行大会报名已开启。本次活动仅限单位集体报名参加。有报名意向的单位,请将电子报名表于4月10日17:00前以邮件形式发送至xz13355812913@163.com。

标签:毅行;青年;团队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