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走基层、跑一线、优服务 走亲连心 湖州体育扎实前行
2019-03-29 07:52:16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沈智钦

  近日,湖州市体育局副局长蔡缨一行赴吴兴康山街道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广泛听取基层一线的声音,为街道、辖区村社、文体团队破解体育工作难点。来自康山街道部分村、社区、全民健身站点、文体团队负责人共12名代表在双塘村会议室进行面对面、心连心的座谈。

  蔡缨对康山街道的群众体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群众体育落脚点在基层。今年湖州市体育局将继续大力推行体育服务下农村、进社区惠民工程,重点扶持基本公共体育设施建设,让全民健身公益大培训进农村、进社区、进团队,为基层提供专业指导。蔡缨表示,将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协调资源,更好地为基层一线提供亲民、便民、利民的公共体育服务。

  康山街道是此次湖州市体育局开展“三服务”活动的第一站,街道负责人表示今年康山街道将主动对接,做好资源协调整合工作,使10个村、9个社区的体育基础设施、团队建设得到进一步完善,在提升硬件设施的同时抓好软件建设,做好基层的服务工作。

标签:湖州市;体育局;团队;基层;全民健身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