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3分何其难 何日再现“光头强”
2019-04-01 00:01:42 来源:杭州日报 实习生 林奕含 记者 奚源

  一场针锋相对的比赛,更是一场必须要赢的比赛。浙江绿城终于没有在主场掉链子,1∶0战胜了开赛至今可以说最强的对手石家庄永昌。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排名升到了第四位。特别是在前三场表现不尽如人意的情况下,能够赢下本赛季冲超的直接竞争对手,这个3分可谓是来之不易。

  本场比赛的第一功臣,依旧是队中的头号射手迪诺。第82分钟,王瑒在中场传出一记穿透力极强的直塞,迪诺及时插上,摆脱两名后卫的防守,捅射破门,打进了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本赛季4场比赛打进3球,南非锋霸延续着自己的神勇。

  赛后发布会上,虽然塞尔吉的脸上也依旧保持着之前的那份严肃,但赢球的高兴劲儿还是不经意从嘴角流露出来。“对手也是希望冲超的球队,能赢下这样的对手,我替队伍感到高兴。”塞尔吉说。

  不过刚刚从伤病中恢复的马丁斯成为了球迷们最想念的人。毋庸置疑,上赛季中期才加盟球队的马丁斯已经用表现证明了自己,加盟球队首场比赛就打入绝杀球,以半个赛季10球的数据和打进19球的迪诺一起成为队内的两大射手。球迷们还亲切地给这两位光头前锋组合取了一个绰号——“光头强”。

  本周,一直因为伤病缺战的马丁斯终于得到了队医的上场许可,开始了跟队训练。虽然本场比赛,出于状态考虑,塞尔吉并没有冒险将马丁斯排入18人大名单,但对于一支志在冲超的球队来说,“光头强”组合再次上阵,相信只是时间问题。

标签:浙江绿城;得分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