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CBA山东队宣布吴庆龙卸任主教练 巩晓彬再度出山
2019-04-23 06:37: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23日,CBA山东西王篮球俱乐部官方微博宣布,球队主教练吴庆龙卸任,巩晓彬接任主教练一职,并兼任俱乐部总经理职务。

  2018-19赛季吴庆龙火线上任执教没有了丁彦雨航的山东队,在赛季中球队的表现比较起伏,常规赛排名第8。在季后赛中,山东队被江苏队“以下克上”淘汰出局。

  山东男篮官方微博截图。

  吴庆龙的继任者巩晓彬属于山东篮球的旗帜性人物,与纪敏尚等人被称为那些年山东队“五虎上将”和“三驾马车”。退役后,他曾长期、多次出任山东男篮主帅。在巩晓彬上任之后,山东男篮的夏训备战计划以及未来球队的内外援调整,都备受关注。(完)

标签:巩晓彬;吴庆龙;山东;微博;俱乐部总经理;俱乐部官方;球队主教练;篮球;山东队;卸任 编辑:吴晓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