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世界羽联公布最近世界排名 戴资颖破李雪芮纪录
2019-04-30 06:34:20 来源:

  资料图:郑思维/黄雅琼 李南轩 摄

  世界羽联30日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排名。国羽仅混双一项占据世界第一,中国台北名将戴资颖刷新李雪芮纪录。

  5个单项中,国羽仅在混双中排名世界第一。郑思维/黄雅琼继续高分领跑,王懿律/黄东萍位列第2,何济霆/杜玥重回前10排在第8。

  尽管缺席亚锦赛,但是中国台北名将戴资颖仍然占据女单世界第一宝座,并以125周位列第一的时长打破了此前由李雪芮创造的纪录。

  国羽在女单前10中占据两席,陈雨菲、何冰娇分列第3、6位。

  男单方面桃田贤斗继续世界第一,积分领先排在第2的石宇奇近20000分。谌龙下滑一位位居第5,林丹第12。

  男双排名,吉迪恩/苏卡穆约继续第一,双塔李俊慧/刘雨辰退居第3,韩呈恺/周昊东第6,刘成/张楠10。

  女双方面,日本组合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首登世界第一。国羽陈清晨/贾一凡第3、杜玥/李茵晖第8。(完)

标签:羽毛球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