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嘉兴市南湖区中小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暨幼儿羽毛球苗子赛圆满收拍
2019-04-26 08:35:54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近日,由嘉兴市南湖区教育体育局主办,嘉兴市南湖区体育总会、辅成教育集团承办的2019年南湖区中小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暨幼儿羽毛球苗子赛顺利完成各项比赛圆满收拍。

  此次比赛共有36所中小学生、幼儿共364名运动员参赛,共设中小学7个组别和幼儿组,各组别设立了男、女单打比赛项目,参赛运动员从幼儿园到初中三年级。整个比赛过程充满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友好氛围。比赛者认真专注、每球必争,观摩者喝彩交流、助威互动,赛场一派和谐热烈。

  经过激烈角逐,嘉兴一中实验学校、辅成教育集团北校区分别夺得中学组、小学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秀中分校、实验初中、南湖国际中学、东师大南湖实验教育集团中学部分获中学组团体第二至五名;光明小学、辅成教育集团南校区、秀城实验教育集团吉水小学、嘉兴市实验小学东校区、北师大南湖附小、东师大南湖实验教育集团小学部、嘉兴市实验小学西校区分获小学组团体第2至8名。马骏宸、邱梓睿、罗艺、龚许旻翾、胡赵懿、陆宇航、宋子骋、杨苏、张杨荣获幼儿男子组一等奖,曹媛元、宗宛琪、苗若芯、冯瑾瑜、赵墨瑄荣获幼儿女子组一等奖。

  举办这样的比赛,旨在丰富中小学学生、幼儿的业余生活,同时促进南湖区羽毛球运动的推广,从中发现羽毛球运动的拔尖人才,为南湖羽毛球向省、市输送优秀运动员奠定基础。

标签:教育集团;幼儿;嘉兴市;南湖区;羽毛球;比赛;校区;中小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教育体育局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