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春意盎然,悦动黄城”
五一小长假里 黄岩千人徒步大会让假期“动”起来
2019-05-03 13:41:1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张钰婕

2.jpg

  浙江在线台州5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钰婕)“五一”小长假,不出门旅游的你难道只能宅在家?一阵雷雨天过后,浙江迎来了一个阳光明媚的假日。不负春光与时行,在一年中最美的时节,踏青、徒步成为很多人在假期里的不二选择,迎着春风、听着鸟语、赏着美景,开始了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

  近日,春意盎然,悦动黄城之“山水橘乡——黄岩千人徒步大会”永宁江绿道站在永宁公园举办。据悉,本次赛事吸引了1000余名徒步运动爱好者相约风景如画的永宁公园,赛场上洋溢着激情与活力,共享这场属于徒步爱好者的欢乐大party。

1.jpg

  徒步大会一共分为两个组别,分别是参与组和进阶组。其中参与组全程为12.5KM,进阶组全程为26.5KM,使参赛人员能一路领略黄岩风景。他们有的是三口之家,有的三五成群,在运动中感受着杭城那份特有的春天和活力。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时节,也是一年里运动健身的“始动之日”。大会旨在响应国家关于开展阳光体育全民健身运动的号召,全面提高国民体质和健康水平,让健身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使人民群众真正享受到体育带来的健康和快乐。同时,活动还能够倡导“绿色出行、康乐健身”的低碳生活理念,调动全市人民积极投身健康、环保主题活动中来,努力营造台州市黄岩区健康的体育健身氛围。

3.png  

  据了解,此次黄岩千人徒步大会的举办为打造休闲体育旅游品牌的提供了良好的契机,也是扩大黄岩对外宣传和文化交流的重要载体,带给黄岩的不仅是知名度、影响力的提升,更丰富了城市文化基因。

标签:黄岩;浙江;小长假;时行;踏青;台州;雷雨;大自然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