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库里携手恩比德将于今夏来华开启中国行
2019-05-18 11:42:2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库里携手恩比德将于今夏来华开启中国行

  新华社北京5月16日电 金州勇士当家球星库里16日通过社交媒体宣布,他将于6月24日来华,先后造访深圳、北京和上海,开启他的第五次中国行活动。

  与过往四次库里个人中国行不同的是,今夏将有费城76人队当家球星“大帝”恩比德,纽约尼克斯队后卫小丹尼斯·史密斯,以及奥兰多魔术队新秀中锋默罕默德·班巴三位球员加入,与库里共同亮相北京及上海。这支“明星阵容”将于6月26日至27日访问北京,随后将于6月28日至29日到访上海。而库里还将于6月24日至25日率先造访深圳。

  “我非常期待今年的UA安德玛篮球亚洲行,这也将是我连续第五年来到中国。今年我感到由衷的激动和兴奋,因为将有三位UA篮球队友与我一起以安德玛独有的方式为篮球运动的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库里说。

  

标签:来华;球星;中国;金州勇士;社交媒体;开启;上海;造访;深圳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