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中超综合:国安遭遇赛季首败 恒大赢得"广东德比"
2019-05-27 02:13:18 来源:新华网 记者 张泽伟

  26日的中超联赛第11轮最后四场比赛因“BIG4”的出场而备受关注。三支在亚冠赛场晋级的球队广州恒大、上海上港、山东鲁能继续在国内赛场春风得意,全取三分;而亚冠出局的北京国安则再遭打击,在与卫冕冠军上海上港的强强对话中以1:2失利,遭遇赛季首败。

  创造了中超联赛开局连胜纪录的北京国安是本赛季联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但近期他们似乎进入了一个瓶颈期,先是在亚冠赛场大比分失利止步小组赛,来到上海上港的主场也没能打出自己的套路和节奏。奥斯卡再次显示了球星的价值,他先是在上半场抽射建功,随后在下半场助攻蔡慧康锁定胜局。国安的射门次数虽然是上港的两倍,但效率很低,仅由于大宝在第58分钟头球顶进一球。

  输球后的国安虽然仍排在积分榜首,但其与上港的分差已缩小到2分。

  “七冠王”广州恒大也在努力拉近与国安的距离。在与深圳佳兆业的“广东德比”中,恒大虽然纸面实力明显占优,但小兄弟佳兆业打得并不保守,双方争夺激烈。最终恒大凭借韦世豪在下半场的进球,一球小胜。

  在山东鲁能与广州富力的比赛中,鲁能先是在上半场由费莱尼打破僵局,富力随后在下半场开场不久就由扎哈维远射扳平比分。此后,鲁能在6分钟内由吉尔、蒿俊闵连入两球,最终3:1笑到最后。

  在另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大连一方凭借哈姆西克打入的中超处子球,不仅1:0战胜上海绿地申花,也收获联赛主场首胜。

标签:上海上港;中超;北京国安;广州恒大 编辑:张吉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