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亚冠中超3队出线:鲁能恒大内战 上港遭遇全北
2019-05-23 00:0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赛季亚冠小组赛E组与F组的收官之战于22日进行。广州恒大在生死战中1:0战胜大邱FC,力压对手以小组第2出线;山东鲁能虽1:2不敌鹿岛鹿角,但仍列小组第一。淘汰赛中,鲁能将与恒大展开内战,另一支中超球队上海上港将遭遇K联赛劲旅全北现代。

  广州恒大上轮客场0:1不敌广岛三箭,本场必须击败大邱FC才能获得晋级资格。球队锋线尖刀塔利斯卡因伤已回巴西休养,韦世豪和杨立瑜搭档先发。

  比赛伊始,主场背水一战的广州恒大不断给对手施压,但迟迟未能将优势转化为胜势。场上僵局直到下半时第64分钟才被打破,黄博文开出角球,保利尼奥头球被郑泰煜挡入自家球门,恒大取得1:0领先。

  落后的大邱FC试图挽回败局,大举压上。两队都获得了改写比分的机会,但1:0的比分最终保持到了终场。凭借本场胜利,恒大小组积10分力压对手挺进淘汰赛。

  在F组的比赛中,已经提前锁定小组头名的山东鲁能1:2不敌鹿岛鹿角,为鲁能建功的是比利时外援费莱尼。1/8决赛中,广州恒大与山东鲁能两支中超球队将上演内战。

  在前一日结束的H组末轮比赛中,另一支中超球队上海上港主场5:0大胜蔚山现代,以小组第2的身份晋级。他们将在淘汰赛中遭遇K联赛劲旅全北现代。

标签:广州恒大;山东鲁能;中超;淘汰赛;球队;鹿岛鹿角;全北现代;上海上港;K联赛;对手 编辑:隋雪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