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浙江绿城开启四连客,周日战广东华南虎期待开个好头!
2019-06-30 06:11:40 来源:浙江24小时客户端 记者 宗倩倩

WechatIMG4.jpeg

  本周日晚,中甲联赛第15轮,浙江绿城将在客场挑战广东华南虎。

  赛前发布会上,绿城主帅塞尔吉表示:“对手拥有不错的实力,反击也非常出色,这支球队的表现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阿洛伊西奥在场上的状态。不知道明天的比赛中会发生什么,但我们针对所有的可能,都做了充分的准备。”

  广东华南虎目前在积分榜上积分22分,只比23分的绿城少一分。两队在上半程也一直是第一集团的直接竞争对手。

  上赛季,绿城曾双杀对手。这个赛季,两队虽然是在联赛中第一次相遇,但此前在足协杯中已经交过手,当时,绿城4:1大胜广东华南虎。

  而广东华南虎虽然本赛季一直稳居前列,但他们也面临着主场战绩不理想的问题。广东华南虎目前的战绩是6胜4平4负,而主场战绩仅仅为1胜4平3负,主场问题始终无法解决,这对于绿城来说,或许是个可以好好把握的机会。

  绿城这边,虽然曾在月初主场5:0大胜上海申鑫,但从近两轮申鑫分别以2:9和1:7不敌青岛黄海和梅州客家来看,这场大胜可以参考的价值也有限。倒是此后面对南通支云和长春亚泰 ,都收获了平局,此刻的绿城急需一场胜利。

  而周日这一战也是绿城开启四连客的第一战。此后还将客场挑战青岛黄海、黑龙江FC和石家庄永昌,可以说每一场都是硬仗,四连客后能否拿到一个理想的分数,对于最后能否冲超成功,十分重要。

标签:广东华南虎;客场;钱江;浙江绿城;联赛 编辑:卢一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