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今晚,浙江绿城客场挑战领头羊青岛黄海
换帅后的第一仗,能否打开一个新局面
2019-07-06 00:33:22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宗倩倩

  周六晚,经历了换帅后重新出发的浙江绿城就将继续自己四连客的第二站,客场挑战领头羊青岛黄海。

  这场比赛,对于绿城来说,是以全新面貌开启赛季下半程的第一仗。周三宣布换帅,周四新教练郑雄带队第一堂训练课,周五便飞抵青岛。

  赛前发布会上,郑雄表示:“其实周四我才带队进行了第一堂正式的训练课,千头万绪,确实有诸多困难。但下半赛程已经开始了,我和我的队员来到这个客场,我们会想办法克服一切困难,和青岛黄海一决高下。”

  确实,没有间歇期的赛程,容不得绿城去停下来将千头万绪整理一番,重心就是周六的比赛。

  而郑雄在上任后,也表示将重点对绿城的防守做出改变,提高防守,也借此提高球队作风。阵型也会按照郑雄与球队一致商议的结果,调整为4231。虽然第一场比赛,郑雄还不能立刻将自己的烙印烙在球队上,但改变的迹象值得关注。

  如果说,绿城这边的看点是新帅郑雄。那么青岛黄海的看点,必须是新援亚亚·图雷。虽然黄海在夏窗开启后本周三才官宣了这枚重磅炸弹,但是,亚亚·图雷到达青岛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与球队合练也有半月有余。

  下半程第一场,青岛黄海主教练乔迪就迫不及待带着亚亚·图雷参加赛前发布会,也意味着这位现年36岁、四届“非洲足球先生”获得者,随巴塞罗那、曼彻斯特城都拿过联赛冠军的世界级球星,中国联赛首秀就将对阵浙江绿城。

  本赛季上半程,青岛黄海已经长期稳居积分榜首位,冲超势头很猛。对于浙江绿城来说,上一场面对广东华南虎收获的那场平局,让球队排名跌至第6,面对黄海,势必是一场硬仗。

  两队曾交战今年的中甲揭幕战,绿城在主场1:2不敌对手,遭遇赛季开门黑。那之后,两支在赛季前都喊出冲超、并都被普遍看好的冲超球队,走上了不同的道路。上半程已结束,下半程的再次相遇,希望绿城能够抓住机会,奋力一搏,打开全新局面。

  杭州少儿频道将直播本场比赛。

标签:黄海;青岛;浙江绿城;客场 编辑:张吉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