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世界冠军当“大使” 为浙江体育文化宣传代言
2019-07-15 00:00:51 来源:浙江日报 记者 俞吉吉 通讯员 陆一帅 郦琪琛

  日前,由省体育记协主办、体坛报社承办的第三届全省体育文化宣传展示推广会在嘉善举行。会上,射击奥运冠军朱启南和赛艇世界冠军徐东香履新“接棒”,被授予全省体育文化宣传推广大使称号,为浙江的体育文化宣传推广事业注入了新力量。

  相似的运动经历与工作经历,而今又有着共同的新身份,两位“大使”有着不少共同话题。朱启南表示,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当好浙江体育文化的身体力行者、推广宣传者。“作为推广大使,要把体育精神传递给更多人。”徐东香也动情地说。

  从去年开始,浙江启动聘请全省体育文化宣传推广大使工程。过去一年里,在全省冰雪运动嘉年华、全省生态运动会等赛事活动中,“大使”们积极参与、亮相,为浙江体育文化“吆喝”。

标签:全省体育;体育文化;推广大使;宣传;朱启南;浙江;奥运冠军;记协;履新;赛艇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