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齐聚嘉善,百名体育“掌门人”共话宣传走向
2019-07-12 11:31:25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郦琪琛

  如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体育宣传工作?下阶段有哪些宣传重点?7月9日-10日,2019年全省体育宣传工作会议将在嘉善县召开。全省11个市和89个县(市、区)体育部门主要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交流和谋划浙江体育宣传工作的大计。

  98年前,中国共产党在嘉兴南湖的摇船上诞生。在建党98周年之际,全省体育人相聚嘉兴嘉善,具有特殊的意义。过去的一年,全省体育系统牢牢把握时代机遇,紧跟时代要求,体育宣传工作成效显著。此次会议是引领浙江体育宣传工作的重要会议,将总结部署全省体育宣传工作,提升2019年体育宣传工作的整体水平。

  会议期间,还将举行第三届全省体育文化宣传展示推广会。包括9家体育社团、体育媒体、体育产业的代表汇聚一堂,通过路演和宣讲的形式,介绍各自在体育文化宣传方面的举措、理念。同时,现场还将为奥运冠军、世界冠军颁发“浙江省体育文化推广大使”聘书。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宣传会议增加了“授课、充电环节”——中国体育记协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原副司长兼巡视员温文将就全媒体时代如何做好体育宣传,进行集中授课;参会代表还将参加古镇定向赛,尽展体育人风采。

  

标签:体育宣传;全省体育;宣传工作会议;体育部门;嘉善县;工作;浙江;体育文化;大局;授课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