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中乙第17轮:浙江毅腾0:1不敌四川优必选
2019-07-09 09:19:46 来源:柯桥区教体局 通讯员 王良

  6月23日,中乙联赛第17轮浙江毅腾队对阵四川优必选队的比赛在轻纺城体育中心举行,主场作战的浙江毅腾队0:1不敌对手。

  上半场,双方拼抢激烈,毅腾先利用右路推进,而后传中门前劲射,但被守门卫奋力扑救解围。随后,四川优必选同样利用前场左边角横传门前,企图队友横截扫射,但速度较快,皮球窜出界外。

  下半场,四川优必选于第56分钟,先发动中路进攻,获得左侧角球,大力开球后皮球飞向门右侧,进攻队员和防守队员均挤在门前,几番推挡之后。30号曹艺耀捅射得分。优必选1:0领先。比分落后的毅腾队随即发动猛攻,且侧重左路快速反击进攻。但无论是禁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还是角球进攻,均未得手。

  据悉,下一场,毅腾将于6月29日客场对阵湖南湘涛华莱。

标签:四川;体育中心;轻纺城;主场;进攻;浙江;对阵;皮球;作战;联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